教学二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

经过多次筹备与安排,12月31日上午,教学二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党校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改辉主持,副调研员丁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导。

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第一,支部书记薛改辉指出就近期学校发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一书,需要大家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加强学习、做好研究,围绕本书不断完善各自的专题课,将对新思想的学习纳入到自身工作中去。

第二,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年度述职评议会,首先由薛改辉同志代表支部及个人做工作总结,并对本年度工作不完善的地方带头进行检讨,随后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也对彼此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整个现场气氛严肃认真,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逐渐明确了整改方向,且一致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正视不足,克服困难,努力完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年度述职,大家逐个在会上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介绍和说明,然后又通过相互无记名打分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第三,薛改辉同志就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做出安排,并指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鼓舞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展现出教学二支部峥嵘向上、永不服输的风貌来,再创支部工作新辉煌。

第四,副调研员丁兰同志对大家的工作作重要指导。丁兰同志指出,本年度大家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是值得肯定的。对于大家所提到的工作中有所不足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改正和完善。党校目前的发展进入到了新时期,在新时期要有新作为,希望大家都能争做出彩党校人,再创事业新佳绩。

2020年是党校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教学二支部的各项工作也迈入了新阶段、呈现新气象,站在年末岁初的时间点上,大家纷纷表示回首2020我们初心不悔,展望2021我们必将扬帆起航!


供稿:教学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