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合作初心 贡献智慧力量
——平顶山市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月4日

2020年12月24日,为期4天的平顶山市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约100余人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一、开班典礼

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锡恩给同志们授课

二、教学相长:市委党校老师、民盟市委主委王著给同学们授课

三、学学相长:分组讨论

12月22、23日晚,民主党派培训班各小组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外干部”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分组讨论。

四、学思相长:学员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结合几天的所学所获,畅谈体会感受。

五、学员风采:运动增健康

通过这次在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学习培训,大家在聆听讲座中开拓了眼界,在学习讨论中提升了认识,在互动交流中加深了了解。纷纷表示,要坚定合作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五种能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稳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我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临门一跃、圆梦出彩奉献党外人士的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