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平顶山市党校系统教研与管理骨干理论 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根据市委组织部年度主体班培训计划,着力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教学、科研整体水平,12月21日至25日,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平顶山市党校系统教研与管理骨干理论研修班,来自市委党校、各县(市、区)委党校的50名党校教学科研负责人、骨干教师、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培训班邀请了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奖教师张利平教授及市委党校优秀教师授课,安排了中央党校网络直播课,观看了红色电影,组织学员到宝丰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现场教学,并开展了小组讨论,进行了课堂研讨,提交了学习心得。

大家深入学习,热烈讨论,达到了提升素质能力,统一思想方法的目的,为下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积累了经验,理清了思路。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