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暨党校教学工作座谈会召开 葛巧红出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2月16日上午,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暨党校教学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出席。

座谈会上,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舞钢市、新华区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党校教师、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葛巧红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近年来,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各县(市、区)组织有力有效,各级党校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党校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受到省委主要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葛巧红强调,要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奋力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要抓住干部教育培训的关键问题,围绕解决好教育谁、谁来做的问题,着力构建分工明确、优势互补、布局合理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围绕解决好教什么、怎么教的问题,以政治理论、党性修养、政策法规等为重点,创新教育方式方法,开展分类培训、按需培训;围绕解决好培训效果和保障的问题,明确职责任务,建强培训机构,强化督导考核,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要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谋划好本地本系统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干部教育工作新成效,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张明新就做好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消息据《平顶山日报》)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