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2月10日下午,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校青工委”)成立大会在二号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洪彬出席会议并对校青工委提出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5名第一届校青工委委员。

李洪彬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校青工委提出要求。一是定好调子,提高政治站位,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找准位置、高效运作,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机关青年力量。二是走好路子,紧紧围绕“推动党校高质量新发展”这个大局,切实履行职责,着力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三是搭好台子,坚持服务青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四是迈好步子,坚持求实创新,把校青工委打造成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服务型组织,使其成为真正的“青年之家”。

会议结束后,参会青年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重托,争当信念坚定、勤于学习、干事创业的模范,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校高质量新发展的每个角落。


供稿:校青工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