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根据校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12月10日下午,我校集中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行政一支部承办,校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首先,由我校刘伟锋教授为大家作《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带领大家从理论角度、历史角度、文本角度及如何弘扬宪法等四个方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深刻的宪法精神,进一步了解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等基础知识,充分认识到宪法是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维护每个公民基本权利的保障书,维护宪法的权威与尊严也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义务与责任。 

随后,组织进行了法律知识竞赛环节。以竞赛为契机,帮助大家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质,调动党员群众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营造我校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群众表示,我们要牢记宪法,坚定对宪法的信仰,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供稿:行政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