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亢根柱到我校 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2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亢根柱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以《经济转型中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为题的辅导报告。

亢根柱从经济转型的必要性、安全生产的复杂性和应急管理的紧迫性等三个方面,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亢根柱局长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切实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把防风险、除隐患做到位,把防灾减灾救灾做有效,努力为维护全市持续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