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合举办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10月28-30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建立,局二级调研员陶林洲,四级调研员兰玉伟,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科长、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朱跃生出席开班仪式。

在课程设置上,与基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密切结合,既有涉军群体维稳信息研判、优抚政策解读、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及“枫桥经验”等课堂授课内容,又有观看示范服务站建设视频,县、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示范点实地参观直观教学,业余时间进行篮球赛、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让学员在熟知各项退役军人服务政策的同时,又能直观地了解服务体系建设具体做法,增强了实际的可操作性。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主管副局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共200余人参加培训班。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