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 第一次党小组学习研讨简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2020年11月26日,市委党校2020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各组分别在教学楼研讨室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周斌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各党小组长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周斌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然后各组组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提高“学识、见识、胆识”,做一名学习型干部,提升“七种能力”、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做了发言,交流了学习感想。学习研讨气氛浓烈,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要求,明确了我们今后学习和工作的目标,给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周书记的讲话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既生动又深刻,既鞭辟入里又语重心长,让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学员一定会按照周斌书记“做一名学习型干部”的要求,不断提高“三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七种“能力”,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第四党小组)

(第五党小组)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