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营企业家学院成立暨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民营企业家学院成立暨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并为学院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主持。

岳杰勇在致辞中指出,构建规范化常态化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体系是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基础性工作和建设高素质民营企业家队伍的重要保障。今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把实施民营企业家“十百千”培训计划作为重要内容,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优秀民营企业家队伍。市民营企业家学院的成立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珍惜学习机遇,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临门一跃、圆梦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消息据《平顶山日报》)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