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系统谋划治水蓝图  努力绘就壮美鹰城画卷》的辅导报告。

宝柱结合客观实际与个人深度思考,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教学语言从我市水情概况,编制全域水系规划、科学谋划绘蓝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构建现代水网体系,深入推进河长制落实、全力打造幸福河湖,扎实做好水土保持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国家节水行动、落实节水优先方针等六个方面为学员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学员们纷纷表示,曹书记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做好我市水利工作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用心学进去、用情做起来,为构建循环生态水系、建设秀美山水鹰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