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第49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举行第四次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月9日晚,市委党校49期中青班各党小组召开第四次党小组会议,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认真学习讨论。

有同学表示,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理论修养,最根本的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修养是党性修养的基石,我们要坚持用党的新时代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素养和思想境界,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有同学表示,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加强新时代理论修养,最重要的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真学,做到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要真懂,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真信,做到坚信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信共产主义。要真用,做到把更多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制度成果。

有同学表示,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只有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才能不断加深对新思想精神实质、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的深刻理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有同学表示,加强党性修养,既是永恒的主题,又是常抓常新的课题,是每一位党员干部一辈子的大事要事。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为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光添彩。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真理力量。我们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针的生动实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管用举措和实际成效。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