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三比三增强 ——第49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第二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月19日晚,在市委党校教学楼301教室召开第49期中青班学员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由市委党校学管科科长晋凤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周俊杰、主任科员彭晓婧参加并讲话,接着各党小组在指定教室召开第二次党小组会议。

党员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与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题班学院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作为党员干部,今后要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落实好王国生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期望和要求,通过练就过硬本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周俊杰主任指出通过“三学三比三增强”(学理论、比学识,增强想干事的信念;学先进、比见识,增强能干事的动力;学作风、比胆识,增强干成事的担当)的落实,共同把49期中青班办成模范班、示范班,树立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班主任晋凤提出四点要求即要学理论、强党性;重实践、提能力;重交流、同提高;严纪律、优作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平顶山市委党校新校区建成后首批入住的中青班学员,深感幸运,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增加了学识,增长了见识,增强了胆识!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