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 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月9日晚,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宁恒博上党课,班主任尚广俊主持。

支部书记宁恒博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的辅导报告,指出要深入学习周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自觉贯彻到学习培训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增添重彩。

接着结合个人工作体会和工作实践,与大家分享了对于如何做一名学习型领导干部的几点心得,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党校学习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通过党校学习,提高实践运用学习成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能力;二是要珍惜学习的大好时光,针对每位学员自身特点,科学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明确努力方向和学习目标;三是要在学习中多思考、多感悟,通过学习系统化、结构化的理论体系,认真总结反思工作中曾经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本领。

最后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校培训纪律,用“知识清零”的态度、“职务清零”的姿态来迎接党校的学习时光,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良作风,展示良好形象,不辱使命、锤炼能力、展现作为,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