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经过精心准备,市第49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所属五个党小组第一次党小组会,于10月12日晚,在市委党校教学楼指定研讨室召开。

为做好第一次党小组会议组织工作,在班主任晋凤的指导下,市第49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在开学第一天晚自习结束后,就及时召开支部委员会,就如何开好第一次党小组会征求意见建议,明确任务分工;制定《49期中青班第一次党小组会工作方案》,在学习周斌书记开学典礼辅导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增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同时对各小组会具体工作进行安排,确保任务明确到位,责任到人。

各党小组积极响应临时党支部号召,组织小组成员,提前认真研读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等重要讲话内容,研讨周斌书记提出的争做“学习型干部”的明确要求。在开会期间,小组成员踊跃发言,话收获,说感受,谈体会,会场气氛在庄重严肃中不乏生动活跃。

各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对年轻干部的要求指向明确、精准。周斌书记的辅导报告情真意切、振奋人心。

作为年轻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的要求和周斌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利用好在市委党校培训的难得机会,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