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举行开班导学和第一次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9期中青班举行开班导学和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

在开班导学环节班主任晋凤指出本期中青班是市委党校搬迁到新校址后,全封闭吃住在校办学的第一个中青班,课程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并提了3点要求:第一,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尽快做好三个转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第二,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强化服务意识,为班级的学习生活组织做贡献。在完成好学习任务的同时服务好全班学员;第三,充分发掘每名学员的特长,学学相长,体现本期中青班班的特色。

开班导学后,中青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马向阳组织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组织学习了《市委党校第4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性锻炼计划》。支部书记马向阳代表临时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临时党支部在中青班培训中的地位和作用;不能辜负组织重托期望,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和制度活动;身先士卒,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带领全体学员严守纪律,拓展学识,提升素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和培训任务。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