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月9日晚,第49期中青班召开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议进行三个议题:一是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张浩昂带领学员们对上午周斌书记在开学典礼上的辅导报告进行再学习,并从政治、能力、纪律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心得体会。二是对临时党支部本学期开展任务活动进行安排布置。包含了政治理论学习研讨、到产业集聚区、农村(社区)、重点项目和工程等基层实践调研、开展“五个一”活动等主题任务。三是进行纪律要求。班主任晋凤对本学期培训纪律及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要求强调,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培训班学员改进学风、严格自律规定》《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平顶山行政学院、平顶山社会主义学院)主体班学员管理制度》《学员量化考评办法》《学员量化考评办法》《学员食宿管理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文件。

班主任晋凤提出五点希望:希望全班学员自觉按照课程安排,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淬炼,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展现中青班良好班风学风。

希望全班学员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实地调研、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相互交流、真正在交流沟通中练就敏锐眼光、宽广格局、合格能力、高尚品质、坚毅意志,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希望大家自觉服从党校管理,严格遵守党校学习培训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希望班级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作用,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风气,应在认真学习研讨的氛围,组织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