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7日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贯彻落实豫发〔2019〕30号文件有关情况的通知》精神,7月24日上午,教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委员改选大会,会议由赵惠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惠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条例》修改部分,通报了下一步党支部主要工作打算,并要求全体同志要继续加强日常学习。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改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副书记。


供稿:教管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