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九十)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5日

发论文、拿项目,其实很简单

 作者:老踏

内容简介:

高质量论文究竟该怎么写?论文投稿怎样才zui可能发表?科研项目该如何申请才更容易中标?……这些都是科研工作者面临的zui常见也zui棘手的问题。本书作者把自己多年科研工作中探索积累的成功经验技巧汇编成册,分别从“科研认知升级与迭代”“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科研项目论证与申报”“学术文献检索与阅读”等几个方面逐一拆解、分析并提供实操干货,以此助力广大中文社科类专业背景的本科生、研究生(硕士 博士)和青年教师完成科研工作的入门与提升,实现学术成长与职业发展。


《怎样做文献综述 六步走向成功》

 作者:(美)马奇,(美)麦克伊沃,陈静,肖思汉

内容简介:

文献综述是研究的基础性工作,也是论文写作的核心环节。文献综述的质量,直接决定研究能否顺利完成,以及论文质量之高低。因此,做文献综述是一项重要的学术训练。但是,怎样做文献综述,这于硕、博研究生和许多研究者而言,常常是一团迷雾。许多人只能通过不断试误的方法去掌握做文献综述的诀窍。劳伦斯·马奇、布伦达·麦克伊沃所著的《怎样做文献综述——六步走向成功》将文献综述的过程分解为六个操作性步骤,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操作方法和建议,深受国外研究生喜爱。本书特色:浅显易懂、结构清晰、操作性强,是研究入门者和硕、博研究生案头必备的研究工具书。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