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八十三)
发布时间:2020年5月7日

严以齐家

 

王国宇王安中刘四平 

内容简介:

《严以齐家:中华传统家教文化与当代共产党人的家风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共产党人修养丛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挖掘梳理中华传统家教文化为依托,以促进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家风建设为旨归,阐释了中华传统家教文化是当代共产党人家风建设的重要滋养,论述了共产党人建设优良家风的关键是修身正己,并从处理好夫妻关系、教育好子女、处理好亲戚关系、处理好朋友关系、处理好与“身边人”关系、处理好邻里关系等方面探讨了共产党人建设优良家风的实践路径。

   全书夹叙夹议、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融学理性、可读性、实用性于一体,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家教文化,更加自觉地在新时代加强家风建设。


新时代热词

 

《新时代热词》编写组 

内容简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图书:新时代热词(100个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出发点,收录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一百余个新理论政策关键词,并对这些反映新时代特色、体现新时代精神、记录新时代进程关键词的内涵出处、背景意义进行了解读分析,是一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