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八十)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6日

提高道德水平

任仲文 

内容简介:

《提高道德水平》收录了《人民日报》等媒体刊发的理论、评论文章,指出党员干部必须提高道德水平、涵养道德操守、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特别是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为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供参考。






红色将帅·十大元帅 徐向前元帅

姚有志 

内容简介:

本套丛书选取了徐向前元帅一生中的精彩片段,全方位展示出徐向前元帅的一生。在那个前所未有,风起云涌的时代,在那个群星璀璨,英雄辈出的时代,他是从硝烟弥漫的战场走来的英雄。几十年戎马生涯,他挥兵塵战。神州大地纵横驰骋,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是那个时代的骄傲,他是徐向前元帅。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