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5日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9日,市委党校各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宣传片,了解了为什么要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以及维护国家安全怎么做等,最后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通过活动,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供稿: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