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七十九)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0日

常修共产党人的心学

于立志 

内容简介:

本书从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秉持初心为民谋福、固化初心修德作为、不改初心廉洁从政、坚守初心不越底线、践行初心敢于担当、常怀初心增强本领七个方面,全面阐述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牢固信仰之基。

本书共分七章,每章设置三大板块:导航台、风范篇、史镜室。导航台,主要针对本章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论证;风范篇,主要展现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些优秀共产党人的风采;史镜室,主要讲述中国历史上情操高尚、廉洁奉公、为国为民的优秀人物的故事。各章节内容穿插大量中外典故、历史人物、党史故事等,简明扼要论证中国古代、近现代政治家们出色的治国方略与丰富的经验以及他们各自形成体系的理念,通过正面典型的引导与反面典型的警示相统一,激发新时代党员干部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坚定政治信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敢担当善作为,廉洁从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参考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以及具体工作的方式方法。






红色将帅·十大元帅 罗荣桓元帅

姚有志 

内容简介:

本套丛书选取了罗荣桓元帅一生中的精彩片段,全方位展示出罗荣桓元帅的一生。在那个前所未有,风起云涌的时代,在那个群星璀璨,英雄辈出的时代,他是从硝烟弥漫的战场走来的英雄。几十年戎马生涯,他挥兵塵战。神州大地纵横驰骋,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是那个时代的骄傲,他是罗荣桓元帅。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