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七十六)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9日

从百年征程看初心和使命


李忠杰 

内容简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在19大报告开篇中的庄严宣示。

为系统和真实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著名历史学家李忠杰以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为主线,从为历史担使命、为人民求解放、为民族争独立、为国家谋建设、为振兴创新路、为富强图发展、为人民谋幸福七个方面,通过历史概述、重要事件、数据统计和典型案例等形式,生动而具体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以及为革命、建设和改革进行的不懈探索和努力。

《从百年征程看初心和使命》是作者运用大量一手资料写作而成,内容丰富、脉络清楚、语言生动、文字简练,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可多得的参考书。





红色将帅·十大元帅 朱德元帅

姚有志 

内容简介:

本套丛书选取了朱德元帅一生中的精彩片段,全方位展示出朱德元帅的一生。在那个前所未有,风起云涌的时代,在那个群星璀璨,英雄辈出的时代,他们是从硝烟弥漫的战场走来的英雄。几十年戎马生涯,他们挥兵塵战。神州大地纵横驰骋,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是那个时代的骄傲,他是朱德元帅。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