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七十四)
发布时间:2020年3月5日

红船映初心

邵维正 

内容简介 :

该书紧扣精辟概括的“红船精神”的内涵要义,结合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建党历程,通过讲述中共建党先驱们的初心故事,深刻阐释了他们在建党过程中体现出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该书的出版,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红船精神”的本质内涵和时代价值,为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读本。该书还收录2017年12月1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一文。




红色将帅·十大元帅 聂荣臻元帅

姚有志 

内容简介 :

本套丛书选取了聂荣臻元帅一生中的精彩片段,全方位展示出聂荣臻元帅的一生。在那个前所未有,风起云涌的时代,在那个群星璀璨,英雄辈出的时代,他是从硝烟弥漫的战场走来的英雄。几十年戎马生涯,他挥兵塵战。神州大地纵横驰骋,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是那个时代的骄傲,他是聂荣臻元帅。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