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2019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日

12月31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2019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景豪、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杰山、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次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行政一支部、行政二支部、教管支部、教学一支部、教学二支部5个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年度述职评议整改台账落实情况、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开展党内生活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

校机关党委书记杨景豪对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做出了深入分析,并对做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 ,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党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校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