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2019年12月20日,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五个党小组选派代表做了发言。发言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会议气氛融洽、热烈,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这次会议取得了明显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是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学员们自觉联系个人思想实际,查找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差距和不足。大家普遍认为,政治信念要坚如石,大局意识要眼光长远,核心意识是党的主心骨,看齐意识的本质就是树立标杆、规范行动。既要把“四个意识”用于指导思想,又要用于付诸具体行动,让“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为两个层面都落地生根,这样才能起到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作用。

二是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勇于开拓进取是坚定道路自信,在工作中做好思想引领是坚定理论自信,在工作中弘扬风清气正是坚定制度自信,在工作中提升素质修养是坚定文化自信。学员们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方面,从关心群众疾苦和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责任心方面,从正确对待人民利益和个人得失方面,认真分析并查找了差距。

三是进一步端正了思想作风。学员们联系个人实际,就转变作风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剖析。通过分析,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作风;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局部与全局、眼前与长远的关系,克服本位主义、小团体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

四是通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了解了个人的缺点和错误,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对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