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康我快乐
--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开展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为进一步丰富党校学员的文化生活、增强学员体质。12月17日,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在市体育村进行体质检测并开展文体活动。

体质检测车上人头攒动,登记、检测、报告分析,工作人员和学员都忙的不亦乐乎。平时忙于工作,疏忽对身体的管理,让一些潜在的问题钻了空子,趁着这次机会,全部找出来,一一攻破,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

“嘭”一声,箭飞出去了,第一次射箭,力气小的学员拉弓都费劲,但是依旧全神贯注听从教练指导,在掌握了技巧之后,再经过两三轮练习,也能同专业队员一般,射个10环。

宽敞的羽毛球馆内,两两一组,专业队员打的精彩,业余队员打的努力,大家都在拼尽全力出汗,真正意义的一次迈开腿,为48期学员的满满活力点个赞。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收获了友谊,加强了班级文化建设,特别是让大家在学习中身心得以放松,课余生活得以丰富,增强了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展示了党校广大学员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