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七十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作者:任仲文


内容简介:

梦想是保持生机、激发活力的源泉。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就一定能激活蕴藏于梦想之中的创造伟力,迎来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本书稿以追梦为主题,收集了发表在《人民日报》的相关理论、评论文章,鼓舞广大党员干部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加强党性修养

作者:任仲文


内容简介:

本书稿收录了《人民日报》等媒体刊发的理论、评论文章,提出加强党性修养,就要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就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为广大领导干部开展提升党性修养学习提供参考。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