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意识形态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12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意识形态理论研讨会。

市委党校校党委对此次研讨会非常重视,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市委党校各教研室、各县(市、区)委党校积极响应,共提交理论文章15篇。

会上,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到会致词,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作重要讲话,6位文章作者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小组代表发言,最后,市委党校调研员秦健对研讨会作了总结。会程安排紧凑,节俭高效,研讨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蔚云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党校姓党,党校要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当好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守卫员”“解读员”“宣传员”,努力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课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引领,加强决策咨询和智库建设,自觉承担起宣传思想战线的使命任务。党校教师是党的理论的“布道者”,要练好“用学术讲政治”看家本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旗帜鲜明讲政治。

市委党校调研员秦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研讨会意义重大,这是全市党校系统第一次举办意识形态理论研讨会,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深化了对党校意识形态主阵地的认识,深化了充分发挥党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职能作用的把握。

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景豪主持,市委党校校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各县(市、区)分校主管副校长及论文作者共6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