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 始终站稳人民立场
——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学员观看教学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胜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一南的专题报告《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胜利》。

报告历时近三个小时,金一南教授以丰富的视野、翔实的人物案例,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的牺牲与苦难,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深刻彰显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诠释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和时代宽度,值得我们思索、警醒和借鉴。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和信念,要坚决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肩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