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苦干 奋发有为
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增光添彩
——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2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48期中青班组织召开第六次党小组会,围绕市委提出“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这一主题,分组展开讨论。

学员们一致认为,市委紧密结合平顶山实际,高瞻远瞩,站位全局,顺应时代发展的迫切要求和人民的美好期待,提出了我市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表明了全市上下不甘落后、重振辉煌的雄心壮志,彰显了全市争先晋位的出彩意识和责任担当,并为我市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强化担当、致力转型,要以真抓实干、负重赶超的雄心斗志,拼搏进取、晋位争先的价值追求,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不负组织的培养和厚望,不负全市人民的期待与重托,埋头苦干,克难攻坚,为我市早日实现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