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教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陈希同志在12月9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
暨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按照校机关党委要求,12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教管党支部市委党校教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陈希同志在12月9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暨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支部书记赵惠歌主持会议,教管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晋凤领学了陈希同志在12月9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陈希同志的重要讲话政治站位高,准确把握干部成长规律和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规律,绘制了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的路线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贯落实好《条例》、开创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接着纪检委员李新春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上率下、强化责任,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供稿:教管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