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教管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12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教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惠歌主持,教管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惠歌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问,带头做了发言,接着各参会党员同志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表对标,扪心自问,反躬自省,依次做了发言。通过交流研讨,各党员同志主动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找差距找不足,对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随后支部书记赵惠歌以“关于党员自觉加强学习教育的思考”为题从四个方面即我党历来重视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为什么反复强调加强学习、新时代党员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自觉加强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的观念,使学习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接着教管党支部同志开展11月份“严纪律、找坐标、亮成绩、比贡献”月述职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赵惠歌强调,要把“初心使命四问”作为党员干部学、查、改、做的有效载体,做到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要通过对照四问抓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教管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