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今年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市委党校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开展学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把学习宪法主题日活动与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组织了以宪法、党章、党内法规等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

二、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按照市普法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我校积极参与12月4日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按要求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安排专人解答政策法律咨询,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三、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我校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宪法宣传,播放宪法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2、结合自身教学实际,组织学习宪法、党章、党内法规进课堂。

通过此次宪法进机关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宪法、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次宪法修正案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宪法观念,推动了机关工作人员依宪依法依规履职,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


供稿: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