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六十九)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5日

从井冈山到延安

作者:黄少群

内容简介:

黄少群编著的《从井冈山到延安(*的奋斗 史)》由“上(井冈)山”入手,通过丰富史料证实 :在党的 代 中,*确实较其他同志 加高瞻远瞩, 具 风范。然后详述了*在井 冈山和江西苏区的艰苦斗争,长征中的力挽狂澜,以 及到达延安后通过整风等运动 清除王明等人的干 扰,使党 具凝聚力, 富战斗性,并从而也让毛泽 东本人走上 高领导岗位的详细过程。








建构中国马克思学

作者:[中国]鲁克俭

内容简介:

本书分国外马克思学研究、马克思文献学研究、马克思思想和文本解读研究3篇20章,结合中国和西方的马克思研究成果,对构建中国马克思学提出了自己建立在十数年研究成果基础上的创新性构想。全书体系科学,结构严谨,语言缜密,是一部精品力作。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