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脱贫攻坚生动实践中寻守初心担当使命
——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学员聆听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做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11月26日上午,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以“在脱贫攻坚生动实践中寻守初心担当使命”为主题,为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的学员们授课。

丁少革从守初心就要深刻把握脱贫攻坚工作的“初心”;担使命就要高质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建立的科学完善的制度政策体系;找差距就要在脱贫攻坚战的实践中对标“打赢”“打好”查找问题不足;抓落实就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等四个方面,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全面扎实的解读了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通过丁主任的授课,学员们更加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明确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凝神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扎实行动,转化为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动实践,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