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生产 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学员聆听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亢根柱专题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11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亢根柱在市委党校209教室,以《全市经济结构转型与安全生产》为题,为第48期中青班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课。

亢局长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结构转型与安全生产的实际,对我市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转型的基本成果、经济转型中面临的安全挑战以及今后安全生产方面的具体对策进行了理性分析,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全市经济结构转型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真正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确保安全生产,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