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月27日,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交流。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校姓党,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党校工作出彩精彩”先后做交流发言。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跟班听课、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结合检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对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对如何担当作为有了更深入地思考。

李蔚云指出,一要把严守纪律的弦绷得更紧,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工作纪律,严守规章制度;二要把精通业务的标准提得更高,行政人员要做到“问不倒”,教师要在讲台上“站得住”,科室谋划工作要“争出彩”;三要把作风养成的根基扎得更深,树立“四少四多”理念,养成“四看”习惯,搭建“严纪律、找坐标、亮成绩、比贡献”平台。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基本遵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把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出彩精彩。


供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