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出彩新人生
——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举行第二次班级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班级研讨会召开,本次研讨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党校巴喜荣老师主持此次班级研讨。

研讨会气氛热烈,及翔、时琰琰、张林江、杨宗峰等十位同学做了精彩发言。王延超同学结合辖区实际,提出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坚决打赢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常向阳、海娟两位同学强调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把我国的优秀制度转化为治理效能,就财政、民政如何服务基层、务实为民,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少年强则国家强,张晓祎、金治华同学围绕引领青少年、服务青少年提出主动融入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杨晓芳同学就实施就业惠民、社保安民、技能强民、增收惠民、服务便民深入研讨,提出要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社保工作,注重人才强市,践行初心使命。巴老师对本期研讨进行总结,要求学员们继续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胸怀两个大局、推动两场革命、锻造四种能力、保持两种心态”,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实践中。

通过研讨,学员们一致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重大战略任务。《决定》的贯彻和落实,将对高质量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具有保障和支撑作用。作为中青年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制度自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始终以基层事业为重,以肩负使命为上,切实知岗知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出业绩。以更扎实的工作、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倍的努力,为人民服务,奋力书写无愧历史、无愧人民、无愧时代的出彩人生。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