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党的建设
——第48期中青班学员聆听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樊金山专题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纪律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10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开展“党内纪律法规”专题培训,特邀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樊金山授课,第48期中青班学员参加培训。

樊金山教授系统地讲解了重新修订《若干准则》《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的原因,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详细解读。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必须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写在纸上的规定变成日常遵循的习惯。要提高站位,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