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二支部9月份月述职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10月10日下午,教学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严纪律、找坐标、亮成绩、比贡献”月述职活动,如期对9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归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本次述职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改辉主持,教学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后,支部书记薛改辉首先就此次活动的相关议程进行简要安排,紧接着大家依次对各自九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不但对个人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归纳,更对各自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找出了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措施并规划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最后,丁兰同志和支部书记薛改辉就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既肯定了大家为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做出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又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再接再厉,直面短板,攻坚克难,将各项工作更好向前推进。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主动提高自身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继续努力争当一流,推动工作迈向新台阶。 


供稿:教学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