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兰同志为教学二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校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根据校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副调研员丁兰在四楼会议室为教学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丁兰同志的授课主要围绕三大部分展开,通过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涵与意义”的清晰梳理和深刻总结,指出了“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取得胜利的根本所在”,并号召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在实践中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号召大家对科研工作下更大的功夫,做出更大努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

丁兰同志的授课,立意深刻,内容生动详实,不但让大家在理论上得到提高,更激发了大家对自身工作的进一步思考。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匪浅,下一步将继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党校的美好明天而不断努力。


供稿:教学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