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孙晓萌教授为我校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10月24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亚非学院院长孙晓萌教授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外交思想与亚洲文明对话:背景、宗旨与措施》的辅导报告。

孙晓萌就习近平外交思想的背景、宗旨、举措,特别是对“一带一路”、亚洲安全观、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等问题作了深入详尽的阐述,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使学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

报告会由市委党校调研员秦健主持。

2019年秋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