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激励引导全校教职工和在校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10月29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京玉、王红军、王文生三位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上的优秀第一书记分别以“一颗公心为群众,强村富民洒真情”、“用脚步量作风,用初心赢民心”、“倾情帮扶暖民心,敢叫山村换新颜”为主题,用平凡朴实的语言,回忆了担任第一书记以来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述说了他们在岗位上的坚守,诠释了当代第一书记的道德风尚,表达了对脱贫攻坚事业的热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报告会后,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供稿:校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