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银波同志为行政一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10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边银波为行政一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的党课。

边银波同志从为何问责、问谁的责、谁来问责、问责什么、如何问责等五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对问责对象和问责情形进行重点阐述,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强调每位党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党校事业的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支部书记宋奕虹在学习总结中指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学,结合今天的党课原原本本地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内容要求,不断强化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敢于担当。


供稿:行政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