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秋季班学员到红旗渠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月8日至12日,市委党校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全体学员在安阳红旗渠干部学院,接受了为期5天的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学员们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览馆、扁担精神纪念馆和中国文字博物馆,实地踏访了红旗渠青年洞、安阳殷墟、马氏庄园,观看了话剧《红旗渠》和教学片《杨贵访谈》,与红旗渠英模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唱了红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生动的传统文化教育。

人工天河红旗渠这一壮举令学员们深受震撼,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令学员们深受感动,“敬业、为民、踏实、奉献”的林县党员干部崇高的思想境界更令学员深受鼓舞。学员们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充分地诠释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强烈担当意识和“人民公仆”的无私奉献精神。红旗渠历时10年的艰辛历程生动地体现着辩证唯物主义的方法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会从中在受到感召的同时受到深刻的启迪。我们要切实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尊重社会发展规律与尊重人民历史主体地位的统一、为崇高理想奋斗与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的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与实现人民利益的统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我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再立新功。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