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章 坚守初心担使命
——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学员聆听省委党校郭献功教授的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月16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郭献功教授为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学员系统地、全面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郭教授紧紧围绕我党的发展历程,党章的历史嬗变,十九大党章的框架结构、逻辑体系和主要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章作为我党立党之本、兴党之规、治党之尺、强党之旗,指明了中国共产党从哪来、往哪去、怎样去的问题,也说明了什么是合格党员、标准是什么、怎样认真落实党章、怎样做合格党员。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重要且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使我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学员们普遍认为,郭教授用生动翔实的党史故事和极富逻辑思辨的语言,使我们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对党章的学习掌握理解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我们要把学习党章作为一门必修课,一项基本功,常学常新,要自觉遵守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