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观看《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影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期间,中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守初心、担使命,不断锤炼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党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