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主体班学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14日上午,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我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果展、国庆阅兵及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为确保讨论效果,教务科提前将相关讲话原文、《人民日报》社论等编辑成册,印发给每位学员,对讨论内容作出要求,学管科组织学员开展小组和班级研讨。学员们通过自学、听课学习、班组研讨等一系列活动形式,认真研读原文,学深悟透原理,达到了入脑入心的预期效果。

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学员冯惠珍(市委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信念铸就力量,实干引领未来,争先成就梦想,作为纪检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识,努力把纪检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学员郭保国(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长):通过学习,我认为我们应从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要在慎终追远、铭记奋斗历程上狠下功夫;二是要在把握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上狠下功夫;三是要在践行使命、敢于善于担当上下功夫。

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余祖运(市林业局绿化办公室副主任):通过学习我认为我们要追根溯源、缅怀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和斗争精神;要铭记使命、坚定信念,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

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翔(市委办公室督察专员):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和讨论,领会得更深了、感悟得更多了,要争当思想纯洁的中青年干部,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争当饮水思源的中青年干部,补足革命传统的红色基因;争当顽强奋斗的中青年干部,增强斗争到底的精神本领;争当干事创业的中青年干部,担好履职尽责的使命责任。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